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北京插队知青重回朔城区喜看新变化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5 15:26:33

 5月5日至7日,由池茂花带领的北京插队知青回到山西朔州市朔城区,寻访当年遗迹,喜看故里变化,漫话旧友往事。大家纷纷表示,朔城区作为第二故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乡村环境干净整洁,天蓝水碧空气好,以后会常回来看看。

  插队知青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山、恢河、朔州老城,并回到当年插队的南榆林、神头、滋润、张蔡庄,寻找当年生活、工作过的地方,青春岁月里留下的难忘记忆。在朔州老城,当看到修复了文昌阁、文庙、南城门时,感慨当地政府重视文脉传承、发展文化旅游做出的行动举措。知青徐小宁说,一别40多年,发生了这么大变化,那时候,一年四季风沙不断,现在处处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以后一定要常回来看看,感受朔城区方方面面的变化与进步。

责任编辑:张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