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2017年全省农业项目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01 16:54:02

 32829日,2017年全省农业项目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各市农委、畜牧、果业局(中心)分管项目监管的负责人及监管科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副组长张元同志参加。赵志杰副厅长在会上做了讲话,会议由项目监管处贾宏伟处长主持。 

  会上,各市农委、畜牧、果业局(中心)就各地开展项目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贾宏伟处长就2017年项目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厅纪检组张元副组长就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开展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以及领导干部在项目建设中的禁止行为等三个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厅财务处、发展计划处、综合开发处有关负责同志,从不同角度对项目监管工作提出了好的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各市针对《农业项目资金加管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赵志杰副厅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形势。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一号文件上,面对资金政策调整、变化的新挑战,着力解决监管制度缺失,重点环节监管缺位等问题;二是明确责任,扎实工作。进一步明确监管工作的主体是安排资金的处站和相关业务单位,谁审批、谁监督。要强化实施主体内部监督,把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统一结合起来,做到全过程监管。同时,提出要以农业项目监管规范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农业项目监管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统筹协调,掌握重点。在今年的工作中配合好纪检部门开展两查两保活动。要在实际工作中,善于挖掘发现内部控制和外部监督工作开展好的典型单位和个人,大力总结、推广他们的好经验、好作法。 

责任编辑:张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