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太原市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好食品抽检安全关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15 16:52:08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中华民族未来。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紧密结合,从8月中旬开始,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9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近期,市局党组成员李友芬带领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深入美特好超市食用农产品销售网点,进行食品安全抽检和调研活动。

抽检组了解了企业在物流配送环节快速检测、质量控制、可追溯记录等情况,要求企业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依法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并与食品抽检人员进行交流,指出现阶段食品安全工作距离老百姓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不忘初心,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