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同:城管员盯紧“烧烤一条街”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9 18:40:24

 夏季是烧烤的旺季,也是污染产生的“重灾区”。为捍卫“大同蓝”,进入夏季以来,大同市平城区市容监察管理处新建南路大队延长了执法时间,在“烧烤一条街”,每天从18时起,到22时30分,城管队员会一直坚守在现场,确保烧烤店铺规范经营。
  大同市平城区康乐街是多年以来自发形成的“烧烤一条街”。以前一到夏天,绝大多数摊点都会店铺外移,占道经营、门前堆物现象严重。在去年的环境综合整治中,平城区市容监察管理处新建南路大队针对该街烧烤店铺多、临时经营者寥寥的特点,根据每个商铺的实际制定标准,要求全部做到“一个凳子不外摆,一张桌子不出门,一点杂物不堆放”,烧烤全部启用油烟环保设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大队要求下辖的五个中队,轮流对该重点区域进行值守,错时、延时作业,从18时到22时30分,城管队员一直坚守现场,确保烧烤店铺规范经营。与此同时,大队与小区物业、社区联手,盯紧康乐街烧烤商家所在的楼顶、后门排烟情况,杜绝烧烤店铺向小区内延伸。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