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随手拍 > 风光 > 正文

金秋九月 山西五台山秋意正浓景色绚丽

2017-09-29 08:18:12

来源: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分享到:

组图:金秋九月 <a href=http://www.sxxnw.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西</a>五台山秋意正浓景色绚丽

人民网太原9月28日电  金秋九月,恰是五台山秋色刚露头的时候,蓝天、白云、远山、近树,满山的橙中带金直逼眼底,让人不忍挪动脚步;此起彼伏的白桦树让双眼无法定格,又忍不住的想多瞄几眼。

五台山的秋色中,最点睛莫过于山中鳞次栉比的寺庙了,所谓五台归来不看庙,确是写尽了其中意味。山以庙巍峨,庙以山掩映。满眼金橙色的树涛中看似随意的几处古刹精蓝,或金碧辉煌,或古朴厚重,仿佛海际之一叶翩帆,大漠之一抹新绿,简约中不失深沉,厚重中不失灵逸。(乔慧 刘俊虎 胡俊萍摄)

精彩推荐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