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随手拍 > 风光 > 正文

李湘王诗龄为王岳伦庆生 一家三口萌萌哒

2016-09-27 21:26:51

来源:山西新农网

分享到:

王岳伦调皮透露生日:“Angela爸爸又小了一岁!”照片中一家三口紧紧贴在一起,相机贴纸让他们看起来都好可爱。

李湘王岳伦和女儿

  李湘王岳伦和女儿

近日导演王岳伦生日,他在微博晒出与老婆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的合照。调皮表示:“Angela爸爸又小了一岁!”照片中一家三口紧紧贴在一起,相机贴纸也是让他们看起来萌萌哒。李湘随后也转发告白老公,非常甜蜜。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夸赞一家三口都好萌,要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张娜

精彩推荐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