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山西医卫招聘大会大招频出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5 17:52:02

 政府搭台、学历放宽、待遇从优……4月13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在山西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2019年县级医疗集团(民营医院)人才招聘大会。
  为吸引人才,各医院大招频出,招聘人员直接纳入事业编制;“拎包入住”人才公寓;业绩突出者给予破格提拔机会……现场2万余人前来应聘。
  截至目前,已征集到8652个医疗卫生招聘岗位。其中,114个县级医疗集团提供4915个招聘岗位(入编岗位1253个、编外3662个);84个民营医院提供3377个招聘岗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4家医疗卫生机构提供360个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涵盖临床、药学、护理、检验、信息管理等十多个专业和领域;应聘条件从中专到研究生各个学历层次均可报名;部分岗位提供年薪制、五险一金、配套住房等优厚待遇。
  此次大会是一次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人才招聘工作,目的是实现高校毕业生和基层用人单位的成功对接,有效缓解基层“用人荒”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基层引进一批“进得来、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激发县级医疗集团活力。
  这次招聘会呈现四大亮点:即公立医院带着编制招聘人才。首次有行政主管部门搭建平台为民营医院招才引智。首次为卫生援疆搭建平台招聘人才,同时为援疆工作提质增效。首次达成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奇台医院建立实习基地,选派了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5个专业的53名实习生到两所对口援疆医院进行临床实习,培养他们扎根新疆、服务新疆的愿望和决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