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山西征集医疗生活垃圾可回收利用企业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3:01

原标题:我省征集医疗生活垃圾可回收利用企业

  8月2日,省卫生计生委发布消息:我省将面向社会征集医疗生活垃圾可回收利用企业,从而解决医疗机构普遍反映的“对接具备资质的回收、处置、利用医用一次性塑料输液瓶(袋)的企业比较困难”问题。

  参报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应当具备工商行政部门依法注册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机构使用后未被污染的一次性医用塑料输液瓶(袋)的回收、处置、利用”;具备发改部门批准的立项备案证明;具备环保部门批准的《企业环境影响报告批复书》;具备商务部门批准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回收企业应与医院及再生资源利用单位做好交接、登记和统计工作,确保可追溯;必须确保诚信经营,无不良经营记录。

  具备以上条件的企业可于2018年8月15日18时前填写申报表,并携带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份向省卫计委报名。届时,省卫计委将会同省经信委、商务厅、环保厅等部门组织专家确定一批有资质的机构向医疗机构推荐,供医疗机构选择合作。

  有意愿参报的企业可与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联系,电话0351-3580457。(记者 薛琳 通讯员 刘翔 实习生 郭玥)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