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山西做法成全科医师学术会议学习分享“内容”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6 08:48:06

 7月19日至21日,在太原举办的2018中华全科医师学术会议上,山西 “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医改经验成为了参会人员学习的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点赞。

  据悉,2018中华全科医师学术会议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 加强全科医师队伍建设 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实施”为主题,包括主题报告、专题演讲、案例分析以及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诊疗指南解读等。

  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习分享山西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医改经验,学习山西省如何提高基层服务能力和人才水平,尤其是县乡村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的改革思路和实施路径。据悉,截至2017年底,“一体化”改革已经在山西省11个市119个县(区、市)实现全覆盖。

  本次会议还针对社区全科医师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和实际需求,组织专家队伍有针对性地选题、组织报告。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