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保德义门镇暖泉村民喜事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4:41

山西新农网忻州讯 (闫锁桃 袁保明近日,保德县义门镇暖泉村两委在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乡村振兴等工作外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村两委带头从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做起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1.jpg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们邀请村里的理发师为全体村民义务理发。俗话说“无联不春”过大年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他们又邀请村里会写毛笔字的共产党员退休干部义务为村民写对联针对村里的大车户停车难面对大车户乱停乱放既影响交通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村两委专门开辟四大广场停放车辆,并派专人负责保证车辆安全解决了大车户停车难的问题。

2.jpg 

共产党员伤残军人郭建斌爱好文学,身残志坚在自己生活困难的同时还积极帮助别人,每次村里有水滴筹捐款的情况,他都积极参与起到了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村党支部书记袁宏伟号召全体村民向他学习。有村民在微信群反映电视看不上的问题,袁宏伟亲自安排部署积极帮助解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