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跟着党支部,小康路越走越宽广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0 18:42:30

山西新农网讯(晋宁)去年,天镇县三十里铺乡高墙框村村民,在村党支部村委会的组织下,引进有机旱作酿酒红高粱,全村种植3000亩,仅此一项全村增加收入450万元,户均增收30000余元。

农民王吉,去年种了2.3亩,收入6100元。今年,他又多种了几亩。在田间除草、间苗时看着自己种的有机旱作酿酒高粱,出苗整齐、长势喜人,高兴地对前来项目区调研长势的县乡技术人员说:今年,村党支部又为我们做了一件好事,有机旱作酿酒高粱的种植,将又是一个丰收年。跟着党支部,我们的小康路越走越宽广!

自学习党史活动以来,山西省天镇县卅里铺乡高墙框村党支部,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支部树形象、强堡垒,惠民生、促振兴的一项中心工作任务来抓。按照县乡党委安排积极组织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采取召开党员、干部会,党员“三课一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中央作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来,脱贫攻坚又创造了值得国人称赞的一个伟大奇迹,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数千万农民脱贫致富,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

春耕备耕工作开始后,该村党支部紧紧抓住本地具有种植有机旱作酿酒高粱环境条件、土地优势和去年种植的成果经验,引进有机旱作酿酒高粱推广种植项目3000亩,涉及190户,其中脱贫户68户,209人。

为了确保种植户按时播种,该村党支部帮助种植户及时调运籽种、肥料,协调服务,保证了有机旱作酿酒高粱适时播种。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