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泰国新任旅游和体育部长:未来将加强旅游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9 18:14:48

泰国新任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Pipat Ratchakitprakan)18日表示,制定安全标准、加强旅游安全以重新获得外国游客的信任,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泰国今年大选后组建的新内阁日前向国王宣誓就职,皮帕作为新任旅游和体育部部长18日第一天上任。他表示,将尽快推出加强旅游安全保障的措施。

他说,旅游业是泰国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作为主管部长,希望尽可能为前来泰国观光的游客提供方便。

皮帕表示,他还将与相关部门讨论泰铢升值的问题,以及考虑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措施等,以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泰国旅游协会负责人日前曾表示,旅游行业期盼新的旅游和体育部长上任后,抓紧解决两件大事:一是再次延长落地签证费免费措施;二是加强泰铢汇率管理,遏制泰铢持续升值势头,以增强泰国旅游的竞争力。

此外,皮帕也强调,需要格外关注泰国社区旅游的发展,泰国旅游业需要全国77个府域共同支撑。

对于体育方面的政策,皮帕表示,要加强培养青少年运动员,同时促进更多的世界级比赛在泰国举办。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