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大同政企携手  共办旅游推介会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0 08:44:16

人民网太原7月5日电(李梦文) 5日下午,大同市旅发委、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共同在太原举办“与您携手 共创辉煌”推介会,向太原市民及旅游业界全方位展示大同整体旅游业发展态势及方特欢乐世界运营状况、暑期活动等。有关各界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主办方就大同方特暑期主题活动进行了推介,抖音狂欢夜、世界杯决赛狂欢夜、泡沫狂欢月等主题活动将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欢乐氛围。绚丽烟花秀将不定时上演;俄罗斯风情舞蹈,让游客感受独一无二的异域风情;非洲鼓乐,让游客感受最原始的狂野;水上飞人表演团队,时而360度翻转,时而直冲云霄、时而水上漫步……努力让游客的行程丰富多彩,让游客纵享夏日狂欢趴。

据了解,太原市是此次大同方特“与您携手,共创辉煌”推介会活动的第二站,未来的几天里,大同方特还将在晋冀蒙各大城市陆续开展旅游推介活动,以增进大同方特与各地区旅游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与各旅游企业的合作共赢。

主办方介绍说,大同市旅游部门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各景区也将不断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以吸引太原市民和旅行社组团至大同旅游,感受“大同蓝”。针对暑期青少年儿童游客较多的特点,今年荣获“大同市德育示范基地”称号的大同方特将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教育课程,寓教于乐,培养青少年儿童优良品德。

太原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太原、大同两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一定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达到互利共赢的目地。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