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体育中心音乐喷泉和灯光秀正式开放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5:43

 

人民网太原6月1日电(李梦文) 从山西体育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园区音乐喷泉、灯光秀将于6月1日晚8时正式对广大市民开放。

据了解,为全力筹备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及第十五届山西省运动会,经过前期紧张施工,山西体育中心园区整体景观升级改造和泛光照明工程已基本完工。本着进一步展示山西体育中心新面貌、发挥旅游观展功能,宣传推介“二青会”、省运会开闭幕式及在省体育中心举办的国际、国内各项目比赛,让人民群众共享山西体育改革成果,汇集人气,蓄力“二青”的宗旨,山西体育中心借“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诚邀广大市民于6月1日晚共同见证该中心的美丽夜景。

据了解,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在国家规定的重要节假日和国际、国内比赛日开放音乐喷泉,目前暂定为晚8时开放,时长为40分钟。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