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弘扬吕梁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6 09:45:26

人民网吕梁7月14日电(张婷婷)7月13日,“弘扬吕梁精神 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采访活动旨在回顾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冯帅  摄

本次活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18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及市级媒体的骨干记者,将奔赴革命老区吕梁基层工作一线、脱贫攻坚一线、转型发展一线进行采访报道。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吕梁市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深化改革开放、推进转型发展的加速期和全面从严治党、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期。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郭利军  摄

吕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希望媒体记者做“吕梁精神”的弘扬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希望通过媒体一系列重点报道,展示吕梁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