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政协吕梁市离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离石新闻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0 17:50:11

  6月16日,政协吕梁市离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王建新、刘静、李新、任丽梅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刘晓勤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今年区政协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区五次党代会和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工作,做好表率。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开展学习培训工作,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按照区委提出的“十三五”规划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把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离石建言献策作为政协工作的重点;三是做好提案信息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提高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为重点,切实做好六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的交办、催办、跟踪和落实工作;四是健全和完善履行职能的机制,努力提高政协工作实效;五是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六是总结经验,力争把全区政协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区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分别就本次会议精神、今后工作任务、参政议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作了表态发言,同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王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