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吕梁市考察团到乐陵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德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19:14

 (陈志博)6月13日,山西省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率考察团到乐陵市参观考察红枣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董绍辉陪同。

  王立伟一行先后到乐陵市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华枣博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乐陵在红枣生产、加工、销售以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王立伟认为,乐陵市红枣种植技术含量高、龙头带动能力强,特别是依托当地万亩枣林这一资源优势,带动了二三产业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表示,将认真借鉴乐陵在红枣种植、管理、销售及助农增收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使吕梁红枣产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吕梁、德州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长期友好交流机制,取长补短,助推两地共同发展。

  董绍辉对山西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积极寻求和拓展各领域的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