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革命老区山西兴县举办“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活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5 08:50:04

革命老区<a href=http://www.sxxnw.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西</a>兴县举办“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活动

人民网吕梁6月22日电 6月22日上午,吕梁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络绎不绝的观众从四面八方涌来,一派热闹的景象。一场主题为“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发扬吕梁精神 奋战脱贫攻坚”的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活动现场,大合唱《光荣与梦想》、歌伴舞《总书记来到咱们家》等一批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2017年,吕梁市1601支扶贫工作队、5359名工作队队员、1806名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实现了贫困村全覆盖,14.8万贫困人口减贫,中阳、柳林两县脱贫摘帽,文水、汾阳、孝义实现整体脱贫。2018年,吕梁将继续奋力攻坚,确保354个贫困村、12.56万贫困人口脱贫,方山、岚县、交城、交口和离石5县(区)脱贫摘帽。

本次活动由吕梁市委、市政府,省委党史办,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吕梁市委宣传部、山西综合广播承办。(乔慧)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