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秋韵重阳敬老心 税月芳华送温情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4 20:50:21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金菊绽放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党员先锋突击队走进怀仁幸福老年之家养老院,开展了一场以“秋韵重阳敬老心税月芳华送温情”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

1.png 

税务干部与老人们合影

在怀仁幸福老年之家养老院,青年党员税干用欢声笑语向老人们传递着来自税务大家庭的关怀和慰问。走访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日用品及牛奶、水果罐头等食品,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接着来到养老院的娱乐室、会议室、餐厅,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并且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聆听85岁老党员王珍的入党经历,青年党员们表示,也要学习老人在建设国家期间不畏艰苦,敢于奋斗的精神。

同时利用这次机会,税务干部还向养老院陈院长宣传了关于养老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的税费优惠政策,陈院长高兴地表示,国家对养老机构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真是一大利好,这样更加坚定了他们办好养老机构、搞好养老服务的信心。

2.png 

青年税干为百岁老人送上礼物

3.png 

青年党员干部认真聆听85岁老党员王珍的入党经历

4.png 

青年党员税干为陈院长讲解关于养老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的税费优惠政策

此次慰问活动是怀仁市税务局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的第三个年头。小细节里见大关爱,小点滴里传敬老情。近年来,怀仁市税务局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不断传播正能量,助推社会公益事业,不仅宣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正能量,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