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平盛街道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5 07:00:59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 王兴杰6月24日,平盛街道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和社区21名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东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已经87岁的老党员马世荣戴上金灿灿的纪念章时激动的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作为一个老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1(1).jpg 

随后党员们一起召开了座谈会,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和一生中难忘的经历。老党员们的讲述都情真意切,让在场的党员们无不动容,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社区党员杨彦强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们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扎扎实实工作,无愧于党员身份。”

图片2(1).jpg 

会议最后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在场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永守入党初心。街道党工委李书记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永远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像“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一样,用一生的奋斗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