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阳城县芹安社区开展“义务理发、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11 23:03:35

山西新农网讯(张语宁 为倍受社区牵挂建档立卡的贫困老年人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居家养老服务,11月10日上午,阳城县凤城镇副书记、芹安社区负责人许红兵携手县义工协会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以“关爱老人,义务理发,走访慰问”服务为主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义务理发、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001.jpg 

活动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社区大厅内5名理发师带着理发工具认真地对待每一位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地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积极予以满足,还时不时地拉家常、聊聊天,整个大厅呈现出一副热闹、温馨、幸福的氛围。理发师们精湛娴熟的手艺、热情的付出、真心的奉献赢得了现场老人们的广泛赞誉。

002.jpg 

实地走访慰问特困户、贫困户、重度残疾人现场,义工协会志愿者真心倾听困难家庭的心声,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为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丝“暖”意,让他们感受到这年冬天不再寒冷,感受到送来的信心与希望,感受到社区和义工志愿者浓浓的关心与温暖。

003.jpg 

凤城镇副书记、芹安社区负责人许红兵对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赞许:我代表凤城镇政府、芹安社区感谢义工协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大爱情怀,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与认可。芹安社区是县城弱势群体居多的一个社区,这次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便利特殊人群生活的同时,有力地倡导全社区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004.jpg

今后,我们将新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增加文化长廊等多项举措,经常组织类似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的服务水平,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弱势人群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