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骆惠宁在京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等负责同志举行会谈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6:32

  5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京分别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举行会谈,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深改委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意见》,进行了工作对接。骆惠宁表示,山西省将坚决担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使命,当好“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5月28日至29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京分别与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主要负责同志举行会谈,就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支持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围绕中华五千年文明起源,加大重点田野考证在山西的布局等进行深入沟通,形成高度共识。省领导张复明,省相关部门和高校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