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朔州开展涉煤企业污染大整治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3 15:34:52

6月5日,朔州市召开煤炭行业污染治理现场推进会,要求企业要扛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切实转变生产经营理念,政府和部门要扛起污染防治第一责任和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坚持铁腕治污,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会上介绍了当前朔州生态环境形势,分析了生态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明确煤炭企业治理标准及要求,安排部署煤炭企业联合执法工作,解读《关于开展违法排污行为大整治的通知》。参会人员参观平鲁区入河排污口、矿区生活污水治理和综合利用情况、矿井水深度治理和达标情况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