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山西粟城乡卫生环保工作整治法实施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2 17:57:02

t0159978927a5faebb6.jpg

t01f23de043e8a79e23.jpg

t014900aca251ef80b9.jpg

     本网讯:粟城推行“一线工作法”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各村,紧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放松,确保良好的乡容村貌。
      一是完善制度。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粟城乡环境卫生工作考核制度》等各项长效管理制度,实行重点监督与日常监督相结合,落实考核奖等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村保洁员的积极性。
      二是强化认识。充分利用村广播、张贴标语、悬挂版面,以及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等形式,在乡、村广泛深入地宣传保护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宣传环境综合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环境美化意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使之成为卫生整治的主体力量,让广大群众一齐参与农村环境整治活动。
      三是加强督导。组织乡纪委、乡环卫站等部门,组成环境卫生督导小组,加大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保证清理效果,加强卫生整治工作的巡查把全乡环境卫生长效机制落实到实处,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放松。

责任编辑:张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