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我省环境执法大练兵获殊荣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5 20:23:38

 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省生态环境厅等9家单位和襄垣县环境监察大队刘鹏浩等5名个人榜上有名,我省受表扬单位总数排名全国第二。这是继2017年6家单位和个人获通报表扬后,我省再次喜获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殊荣。

近年来,省生态环境厅围绕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该厅采取以会代训、穿插培训等方式,先后举办“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培训会”“环境监察稽查工作培训会”“四个配套办法运用及案卷评析交流会”等培训会议。适时开展省对市、市对县的执法稽查,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不断强化日常环境监管执法能力,全面提升防范化解环境风险的能力。同时,强化宣传,展现风采,引导各级环保部门和广大执法人员争相学习,提高练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均有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