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贺天才对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踏勘指导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2 14:36:41

 4月21日,副省长贺天才赴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进行了现场踏勘指导,详细查看了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汇报。他指出,山西园的建设,体现出了我省历史文化的独有特色,展示出了我省表里山河的壮丽形象,凝聚了我省园艺工匠的心血汗水。要继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争取把山西园建成精品园,充分利用世园会这个国际化平台,在交流新经验、传播新理念、提升新技艺、推进贸易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2010上海世博会后,在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园艺博览会。山西园经过近一年规划建设,已全部竣工,园区占地3050平方米,以“晋商大院”为蓝本,以“表里山河”为根基,以“荀子文化”为内涵,以“花冠上的新山西”为视角,全方位展现“三晋新景观、美丽新家园”的主题。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