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长治频道 > 正文

长治市沁县县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0 08:58:15

      老友导报讯  近日,长治市沁县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处级老干部及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及时送到了老干部家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他们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全县脱贫攻坚、五道五治等中心工作中增添正能量;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模范。
                     (沁宣)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