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晋城网友曝光车辆逆行 交警锁定目标进行处罚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6:29

驾车违反交通法规要受罚。最近,在晋城市区,一网友发现有车辆违法逆行,于是拍照在微博上曝光。晋城市交警一大队得知线索后,经确认对小轿车司机进行了处罚。
  2月22日,晋城市一网友发微博称:在晋城市区凤台东街体育场门前辅道上,有一辆小轿车逆行。负责此辖区的晋城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关注到此信息后,立即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录像,通过车牌号码联系到当事司机并通知其到大队接受处理。
  2月26日10时,当事人到晋城市交警一大队接受处理,称当时因不想绕远路便心存侥幸开车逆行。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这起由网友曝光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完毕后,晋城市交警一大队通过“双微”平台曝光了处理结果,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文明、守法、安全驾驶车辆。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大力举报交通违法行为,辖区交警大队将积极做出回应,让违法车辆无处遁形,为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