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山西省民营企业资产置换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爱亿物互联网置换信息平台上线发布会召开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1 17:50:15

 1月20日,山西省民营企业资产置换协会迎来了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爱亿物互联网置换信息平台上线发布会。该平台以O2O+B2B的模式,通过线上信息交换和线下资产置换的形式,为协会会员企业和加入平台的企业提供服务。
    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去库存、减少现金流和降低成本、拓展营销渠道。随着平台的不断升级和改造,爱亿物互联网平台将在PC端和APP端大数据共享,为入驻企业和商家塑造品牌,通过资产置换创造营销路径,帮助企业实现利益最大化。
    2018年,在我省经济转型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山西省民营企业资产置换协会创出了一条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一年来,协会积极引导上百家会员企业参加了光彩事业和扶贫济困活动,共投入扶持资金和实物价值达到千万元,充分体现了该协会和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山西省委统战部、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山西省工商联、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信用联合社、山西省品牌和标准化建设促进会等十多个省级部门。出席本次会议的单位还有全省区县政府、工商联、中小企业局、商务局等单位及全省省级商协会、会员单位。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