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2019右玉“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开锣 总奖金达1500万元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3:59

 5月11日,2019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在塞上绿洲右玉县盛大开锣。开锣仪式上,朔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加关为2019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开锣。
  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是中国唯一一个与国际接轨、横跨两地、贯穿全年、奖金最高、专业化的赛马赛事。本赛季于5月11日至9月28日期间举行,全年共19个比赛日95场比赛。今年的赛事奖金进行了再升级,总奖金1500万元,场均超过15万元。其中3场比赛的赛事奖金达到或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即由中国马主联盟赞助的“中国马主联盟‘主席杯’”200万元人民币赛事以及神奇百万和殷利殊分别赞助的“神奇百万杯”和“殷利殊坚尼大赛”两场100万元人民币的赛事。来自全国18个马房的参赛队参加比赛,地域覆盖了国内整个马产业发达省市,有来自山西、河北、内蒙古、山东、辽宁、新疆等地,共有78名骑师策骑612匹赛马参加比赛,参赛骑师和马匹达到历史之最。而开锣赛当日共5场赛事、52匹赛驹角逐137万元赛事奖金。
  最终,由骑手赵心刚策骑的“战功卓著”摘得神奇百万杯预选赛(1000米)比赛金牌;神奇百万杯短途锦标赛(1000米)则由张强策骑的“动力来”夺冠;由骑手田新华策骑的“情深意重”摘得神奇百万德比(1800米)比赛金牌;三班赛(1200米)比赛则由黄剑辉策骑的“星光大道”夺冠;由骑手陆金贵策骑的“东兴小将”摘得神奇百万中国杯(国产马1600米)金牌。
  另据了解,在5月10日举办的2019玉龙春季拍卖会上,共123匹马在拍卖圈中亮相,最终总成交额达19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9万元,销售均价27.7万元,清盘率57%。2018年获得8连胜的国产纯血马“汇通天下”成为当天的“标王”,以180万元创造了玉龙拍卖会开拍以来的历史最高成交额纪录,力压众多进口纯血马的成交价格,同时也彰显了国产纯血马的非凡魅力。
  玉龙集团依托玉龙文体产业园,举办国家级马赛事,实现赛马常态化,筹建玉龙国际赛马学院,承办二青会速度赛马、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越野障碍等项目,探索开展需求多元、业态多样、模式创新、品质提升的特色文化旅游的重大实践,不仅有利于推动右玉生态文化旅游与特色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而且对于倾力打造国家级的马产业基地、带动中国马产业的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