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市举办地震应急救援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5 10:44:01

 本报讯  10月23日,我市举办地震应急救援暨“三网一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办所震减灾助理员、各县(区)地震局负责人及应急工作业务骨干、朔州军分区、武警朔州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矿山救护队、平朔矿山消防救护队及蓝天救援队等志愿者共2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局应急救援处副处长陶君丽从群测群防“三网一员”队伍的职责任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灾情获取与现场危险识别、地震自救与互救等地震应急管理及地震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市地震局还向参加培训的人员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读本》《防震避险知识手册》等防震减灾资料。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