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10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文章来源:生活晨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17 15:48:21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第3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经抽检,有10批次食品样品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大同市平城区嘉泓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西亿源升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粉莜面,赭曲霉素A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山西中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白藜麦米,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大同市云冈区宏恩薄利超市销售的大同市南郊区同冀调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麻酱,黄曲霉毒素B1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翼城县三琪超市销售的标称山西五谷丰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米醋,总酸不符合产品标签明示值。

右玉县富朔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右玉县益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棘原浆,苯甲酸及其钠盐、安赛蜜、甜蜜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山西省临猗县朱柿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朱柿花股麻花 (五香)、翼城县三琪超市销售的标称运城市宇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烤馍棒,过氧化值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闻喜县亚太食品厂生产的闻喜煮饼,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朔州市平鲁区庄稼汉土特产门市销售的标称朔州市晋北粮油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籽油和朔平府亚麻籽油,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