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英媒:长期不吃早餐可使患心脏病风险增加87%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4 18:23:10

 原标题:英媒:长期不吃早餐可使患心脏病风险增加87%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英媒称,最新研究结果称,不吃早餐可能会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87%。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2日报道,艾奥瓦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6550名40岁以上无心脏病史的人在18年间的数据。

这些人定期接受调查,他们要回答的问题包括“你经常吃早餐吗?”

大多数人(59%)每天吃早餐,但5.1%的人从来不吃,10.9%的人偶尔吃,还有25%的人偶尔不吃。

研究小组发现,早餐习惯与心脏病风险之间存在明显关联。

早上不吃东西的人患心脏疾病的可能性要高87%。

“据认为,早餐是一天中的重要一餐,而在美国,过去50年间,不吃早餐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多达23.8%的年轻人每天都不吃早餐,”报告作者们写道。

“然而,关于不吃早餐对健康有何影响的研究少之又少。”

据他们所知,这是首次对早餐习惯与心血管死亡率进行回顾性研究。

研究小组指出了有可能造成这种联系的几个因素。

首先,不吃早餐的人更有可能吃不健康零食。

其次,早餐可能有助于平衡血糖水平和控制血压。

这一研究结果载于当天出版的《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周刊,就在几天前,一项类似的研究显示,不吃早餐且吃午饭较晚的人在心脏病发作时幸存下来的可能性要小一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