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山西省开展千名煤矿总工安全大培训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7 08:48:34

8月7日,由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山西省煤炭工业厅举办的千名总工安全大培训在省城太原启动。首批100多名为煤矿安全监察分局(站)分管局长,市、县煤炭工业局总工程师,煤矿集团公司、煤矿主体企业的总工程师,正常生产、建设矿井的总工程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共举办10期,每期培训100人,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对国家煤矿安监局近期出台的《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细则》《煤矿防治水细则》和《煤矿瓦斯等级鉴定办法》进行解读,还设计了顶板支护技术及现场管理、煤田地质特征及矿山压力显现等课程。

山西煤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和煤矿企业今后将加大学习宣传法规力度,认真贯彻落实法规要求,严格对标开展工作,提升技术人员素质,做好各类灾害防范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维护来之不易的持续稳定良好安全形势。(记者张毅  牛祥)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