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我省帕金森病多学科诊疗新模式在省人民医院开启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2 15:10:33

4月11日是第23个世界帕金森病日。当天,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牵头,联合神经外科、中医科等8个科室组建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MDT(多学科诊疗模式)诊疗中心正式成立,开启我省帕金森病多学科诊疗新模式。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特征的日渐明显,帕金森病的发病率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帕金森病的治疗正在向多学科联合治疗这一趋势发展,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团队牵头,联合影像科、中医科、麻醉科、消化科、药学科、精神心理科、医保科等科室建立的帕金森病MDT诊疗中心,旨在帮助帕金森病人从前期药物治疗,中后期病人术前评估、手术方案制订、术后程控、药物调整、康复锻炼、心理辅导等方面完成长程的疾病治疗和管理周期,为更多病人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