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医院百强院”榜单公布,我省山医大一院等5家医院上榜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1 10:36:42

3月20日讯 在日前发布的“2018(第二届)中国医院百强院”榜单上,我省5家医院榜上有名,其中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和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连续两年入围。
  据了解,中国医院百强院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超过500个城市,根据国际通用的声誉及区域地位、医德、医术、设备与环境、医院管理水平、患者满意度等六项评价指标进行测评。经由传播平台搭建,调研名单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医院邀请、专家意见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我国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三甲医院入2018(第二届)中国医院百强院。
  去年,我省有4家医院上榜,分别为山医大一院、省人民医院、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今年,山医大一院和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再次入选榜单,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运城市中心医院今年首次上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