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深秋看漫山红叶、登高赏层林尽染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6 20:56:38

001.jpg

山西新农网讯  10月8日,沁河之滨,巍巍太行,阳城县东冶镇蔡节村红叶山庄漫山红叶正次第披上红妆,一年一度的红叶观赏、置身氧吧、醉美大自然笑迎四方游人。

002.jpg 

红叶山庄位于沁河右岸的花园庄,植被丰茂,自古就有凤凰花园的美誉,又因村庄坐落于漫山红叶林之中,故又名红叶山庄。在每年10月初到11月初秋意正浓的最佳观赏期内,可依次看到初红、深红、叶落三个时期的不同景致,那一团团金黄、橙红、深红渐渐铺满山坡、溪畔,或绵延在道路两旁的绿海中蔓延开来,一簇簇绿衬托着红,红映衬着黄,彼此偎依点燃了整个秋日绚烂的天空,俨然一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色彩厚重、静谧深远的五彩画卷,成了深秋时节魅力蔡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03.jpg 

据悉:太行红叶是蔡节村太行红叶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之一,它以红叶为特色品牌,充分利用沿线特色的景观石、景观树种、造型奇特的山峰等10多个景观点逐步完成了景观步道、观景平台等硬件设施,人行景观步道,尽赏秋日蔡节的自然和人文风光。

004.jpg 

下一步,新时代的蔡节人将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蔡节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为抓手,以全域旅游为突破口,立足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全面打造“红叶+”旅游产品的风貌特色化,设施现代化、服务标准化,力争成为全县全域旅游大格局中的重要旅游特色村。  图文/张语宁

 

005.jpg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