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文旅商品和数字文化人才集体“充电”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4 17:25:52

 10月8日至11日,山西省文化旅游商品和数字文化人才研修班10月8日至11日在太原举办。主办方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60多名学员“充电”。

  此次研修班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培训中心承办,旨在提升山西省各级文化旅游部门创新开展旅游商品工作理念和方法,指导旅游景区、旅游商品企业创新旅游商品开发,丰富山西省旅游商品供给,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格局。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就“挖掘地域特色,提升旅游消费”展开讲座,西北工业大学教授余隋怀围绕“旅游商品开发中的设计思维与创新”进行授课,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享了“文化创意融入当代生活”的经验。
山西省各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各市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设计人员,部分4A景区负责人以及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山西省文旅集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国知网、山西典范文创、联通5G展厅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
部分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旅游商品的创新设计、品牌建设都有了新思路、新认识,下一步,将开拓创新,转变观念,积极适应新市场、新形势,推动山西省的旅游商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