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平遥公布首批精品旅游线路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5 14:49:13

记者从山西省平遥县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平遥近日公布首批11条精品旅游线路和30个“平遥休闲好去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提供更加多元的旅行选择。
  据平遥县文化和旅游局主任科员李剑介绍,11条精品旅游线路将文化元素和旅游线路有机融合,分别为遗产体验游、穿越体验游、古城研学游、漆艺古村游、养生体验游、森林康养游、田园休闲游、非遗探秘游、乡村记忆游、红色记忆游和孟山生态游。
  30个“平遥休闲好去处”涵盖平遥古城、双林寺、镇国寺、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又见平遥》实景剧演出地、印象新街等旅游景点,为徒步、骑行爱好者、高铁出行者及旅游团队提供了多元选择。
  李剑说,近年来平遥举办了国际摄影大展、国际雕塑节和国际电影节等一系列重磅活动,平遥古城的世界知名度不断提升。精品旅游线路、休闲好去处的打造,将助力平遥推进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