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山西建投精心打造凤阳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9 14:20:44

 5月24日,安徽凤阳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山西建投一建集团推动古建特色板块发展现场会在此举行。来自凤阳政府部门,太原、南京、安徽、浙江等地的专家学者以及我省的建设者们见证了山西古建领域的建造实力以及创新发展成果。
  与会人员先后到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建集团装配式木构件加工基地进行现场观摩。雄伟壮观的仿古建筑,所用木构件数量之多、工序之繁、工艺之精湛引得参观者赞叹不已;装配式木构件加工车间,传统建筑施工工艺与BIM技术以及数控技术相结合,极大提高了木构件加工效率和精确率,更是让大家大开眼界。
  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7个单体,工程占地面积214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5607.4平方米。项目施工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木构件,传统加工过程主要靠人力,费时费力误差也大,装配式木构件加工基地的落成,使木构件实现工业化生产,项目建设速度和工程质量都得到有效保障。
  以古建特色专业优势走出山西,一建集团先后承建古建工程近百项,建设足迹遍及河北、天津、甘肃、湖南、山东等地。此次现场会使得其古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并在企业内部凝聚起以创新引领转型的巨大能量。走“板块专业化”和“差异化发展”之路,形成特色品牌竞争优势,一建集团矢志打造山西乃至全国古建行业排头兵,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