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王家庄园 :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美丽乡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8 17:42:31

山西新农网讯)它坐落于千年古镇静升,身边流淌着浓厚晋商文化 ;它传承历史传统,创新发展 ;它富有晋商文化 ;保持王家特色 ;它如世外桃源,尽享四季如春 ;它有淳朴农家,品味家乡味道 ;它有音乐喷泉广场,遇见最美时刻;它有人工湖室外公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它就是王家庄园 — “一座大院一座城,一座庄园一个家”。

风情别墅园

风情别墅园占地约 2500 多平米,由皇家壹号、红顶商院、状元堂、忆江南四种不同主题的别墅院落组成,曲径通幽,小亭倚翠。无论建筑风格还是家具饰品都别具一格,各有千秋,达到“一房一景”的绝妙视觉享受。园内设有麻将房、家庭房、总统套房等各类客房及会议室,可进行商务会议、团体聚会等。

珍奇植物园

珍奇植物园占地约 10000 平米,由传统农作物展示区、花卉展示区、热带果木区、主题展示区四大部分组成。主要以热带亚热带植物为主,通过“南果北种、南花北种”来展示现代化农业科技成果,如:芒果、杨桃、莲雾、凤尾竹、铁树、迷迭香、鹤望兰、梅花等近百种珍稀果木花卉,天然、绿色、环保,让久居此地的游客零距离过一把南国风情瘾。

海洋迪士尼科技馆

海洋迪士尼科技馆,是王家庄园的最大亮点,最独一无二的特别区域。科技馆占地近 2500 平米,由动感 XD 影院、海洋互动区、光舞时空大厅三部分组成,是山西省首个以海洋情景剧为主题的互动体验馆。馆内采用道具、雕塑、手绘等元素,利用 LED、体感、红外、触摸屏等设备,集科普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为游客打造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 ) 海洋互动区 海洋互动区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体验区,吸取了上海世博会、中国科技馆及各大城市规划馆等成功案例,融入道具、雕塑、手绘、造景等元素,打造出海上高尔夫、梦幻水晶宫、喊出来的鱼等20多个互动游戏,寓教于乐,特别适合家庭亲子游、假日夏令营、青少年科普活动等。

( ) 动感 XD 影院 动感 XD 影院影厅面积120 平方米,是目前山西省内规模最大、银幕最大、 设备最先进的XD影院。银幕采用跨度15米,高 6 米的 180°环幕,包容感和沉浸感很强,观众在观影中如同身临其境,会感受到风、雨、雷、雪花、地震等特效,给人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

( ) 光舞时空大厅 光舞时空大厅拥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激光秀、大型 LED 屏、电脑摇头灯、特效灯、升降舞台、进口音响等专业演艺设备一应俱全,让你体验炫彩夺目、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也可以举办中小型商务论坛、高端培训及私人团体聚会。

园林式生态餐厅

园林式生态餐厅占地 5200 平米,能同时容纳 600 人就餐,设有主题大厅、异域风情、花前月下、晋文化区、蒙古包等八大景观就餐区,是以生态、文化、娱乐、艺术景观为特色的园林式生态餐厅。餐厅内形成以绿色景观植物为主,蔬、果、花、草、药为辅的植物配置格局,结合了假山、瀑布、小桥流水、竹木亭阁等园林景观,全方位立体展现绿色、优美、宜人的就餐环境。餐厅可提供千余种菜品和上百种地方特色小吃,菜品所用原材料多为庄园自产的原生态无添加无公害产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及养生价值。

相关链接

景区地址:山西省灵石县王家大院上方 1 公里处

最佳旅游时间:5 月—10

开放时间:全年 9:0017:30

景区门票:海洋迪士尼科技馆 50 / 张 ;

XD 影院 50 / 张 ;

通票 80 /

交通信息

自驾:大运高速灵石出口下,行驶 800 米到达永吉大道环岛,沿环岛右侧下行,行驶约 1.6km到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进入静升镇入口,直行800 米到达王家大院,右转进入连续上坡,行驶 1公里到达王家庄园。 动车:灵石东站下车,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在静升镇中心路站下车,往北步行780 米约 10 分钟到达王家大院景区,沿上坡路右转徒步上行约 1 公里到达王家庄园景区。 火车:灵石火车站下车,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在静升镇中心路站下车,往北步行 780 米约 10 分钟到达王家大院景区,沿上坡路右转徒步上行约 1 公里到达王家庄园景区。

客车:灵石汽车客运站下车,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在静升镇中心路站下车,往北步行 780 米约10 分钟到达王家大院景区,沿上坡路右转徒步上行约 1 公里到达王家庄园景区。

旅游提示

1、票务中心电话:0354-7719587

2、景区内由园林生态餐厅、生态住宿区、海洋迪

士尼科技馆、珍奇植物园四大景区组成,就餐住宿条件一流,独具地方特色。 园林生态餐厅占地 5200 平米,能同时容纳 600 人就餐。餐厅可提供千余种菜品和上百种地方特色小吃,菜品所用原材料多为庄园自产的原生态无添加无公害产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及养生价值。珍奇植物园主要以热带亚热带植物为主,通过“南果北种、南花北种”来展示现代化农业科技成果,如:芒果、杨桃、莲雾、凤尾竹、铁树、迷迭香、鹤望兰、梅花等近百种珍稀果木花卉,天然、绿色、环保,让久居此地的游客零距离过一把南国风情瘾。

3、景区特色:生态住宿区由皇家壹号、红顶商院、状元堂、忆江南四种不同主题的别墅院落组成,设有标间、大床房、家庭房、麻将房、总统套房等各类客房。曲径通幽,小亭倚翠,达到“一房一景”的绝妙视觉享受。 海洋迪士尼科技馆由动感 XD 影院、海洋互动区、光舞时空大厅三部分组成,是山西省首个以海洋情景剧为主题的互动体验馆。集科普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为游客打造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4、景区内有轿车、客车停车场,停车场内 24 小时专人巡逻,监控全方位覆盖。

5、景区下方 1 公里处为王家大院,9.5 公里处为红崖大峡谷景区。

6、景区附近有加油站、邮局、邮政储蓄所、农村商业银行、医院、美食街等服务设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