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吕梁后代将携《米花之味》首映平遥电影节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31 16:44:03

平遥古城,在色彩斑斓的秋色中,10月30日,将迎来平遥元年首届电影节的开幕式。10月27日,从电影《米花之味》制作方获悉,剧中的女主角、编剧英泽将带着她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作品《米花之味》回到了家乡,在平遥电影节上完成国内首映。

据悉,英泽祖辈是山西吕梁人,后去欧洲、美国留学。高中就读于英国著名寄宿女校,大学本科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之后在美国哈佛大学进修。本次首映式是她第一次回到家族故乡,她表示充满期待。《米花之味》于2017年1月底杀青,目前在国际上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导演鹏飞,毕业于欧洲知名的电影艺术学府,《米花之味》是他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作品曾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欧洲影评人最佳影片奖,芝加哥电影节金雨果奖。

电影米花之味是一部说教性电影,主要展现了留守儿童、传统与现代科技经济发展的平衡、外出务工青年回乡面对不适应以及自我再定位、科技与传统的冲突等问题。米花之味的制作团队更是聚集了蔡明亮,杨德昌,北野武的幕后电影人,大师们的加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30号,下午四点的平遥首映。(王宇)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