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张广勇主持召开吕梁新区建设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吕梁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11:44

 6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吕梁新区建设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吕梁新区安置及重点工程督查情况,离石区、方山县、新区规划办、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和地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会议专题研究了离石区遗留安置、方山安置区拆迁安置费用和逾期回迁安置过渡费落实、特勤消防站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新区离石范围内建设土地补偿有关事宜、便民服务中心电力管线恢复及3号环网柜安全运行等问题。

在听取相关汇报并对专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后,张广勇指出,方山、离石两县(区)要围绕7月底实现首批回迁安置目标任务,抓住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安置区工程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的拆迁进度,确保近期内取得阶段性成效。张广勇要求,市住建、国土部门、新区办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各项手续的办理工作;由市财政局牵头,离石区、方山县配合,做好安置区申报项目贷款工作;由新区办牵头,新区投资开发公司具体实施,对吕梁新区范围内的土地进行全面盘点,逐块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安置区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罗丽)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