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吕梁市召开落实省政府“工业二十条”座谈会

文章来源:吕梁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10:30

 6月13日,市政府召集市财政、国税、地税、商务、交通、国电、地电等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业二十条”进行座谈。副市长杨巨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工业二十条”政策措施出台后,我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明确职责,落实任务部署,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严格执行各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落实生效。

杨巨才强调,针对我省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困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制定出台“工业20条”,这是我省继去年“减负60条”、“工业19条”之后,出台的又一项重大措施,对促进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为目标,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在“工业20条”政策优惠措施所涉及的范围内,积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加大企业减负力度,精准稳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国电、地电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合作,加快电力体制改革步伐,使吕梁本地企业在电力体制改革中早日受益。同时,市县两级要加强督促检查,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对促进全市工业稳定运行、提质增效产生积极效果。

(记者 罗丽)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