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税务显担当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4 20:11:08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人才培养首要位置,积极构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的新阵地和青年展现风采、表达思想、比学互学的大舞台,多形式多途径强化理论学习,引导和帮助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组织青年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认真研读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应用于工作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png 

青年党员利用“线上”方式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图片2.png

青年党员深入学习探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纳税服务税收服务一线,青年党员通过佩戴党员徽章、设立党员先锋岗、公开承诺践诺等方式,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大任务、重点工作中,采取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等方式,搭建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平台,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走在前、做表率。

 图片3.png

建立党员先锋岗

图片4.png 

青年党员佩戴党徽为纳税人服务

同时,怀仁市税务局广泛开展青年党员联系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问题在一线、业务骨干现场答疑等活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事,大力倡导“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建立投诉建议快速解决机制,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诉求。

怀仁市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