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利用“税法微课堂” 做好税收大宣传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6 21:01:01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 为强力推进怀仁市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地,切实做好税收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简政放权以及各项惠企利民政策深入企业、深入民心,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办税大厅这个宣传阵地,定期开展“税法微课堂”活动,因其形式新颖、灵活性强、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本期税法微课堂,局税务人员重点为纳税人讲解了《关于纳税信用修复有关事项的公告》,就纳税信用修复的条件、范围、标准、可修复时限进行了详细讲解,积极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主动纠正纳税失信行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共有五十余名纳税人聆听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五十余份。相信通过这种持续不断的方式,可以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怀仁市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走向深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