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村青年咋玩转电子商务“创富故事会”分享妙招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8 13:53:28

 山西新农网讯“互联网+农村农业”,会有怎样的火化碰撞?农村青年想玩电商,有什么建议?昨日,团市委举行郑州共青团农村青年电商创业讲座暨“青春创富故事分享会”,帮助农村贫困青年积极参加电商创业。

讲座中,河南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武化岩教授围绕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电子商务营销以及农村青年如何运用电子商务进行创业等,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析。

来自阿里巴巴推荐的农村青年创业导师、乐上淘电子商务总监、青年致富带头人代表等分享了创富故事和创业奋斗经历,并就电子商务创业实战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今后,团市委将以贫困青年电子商务创业为切入点,积极建立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鼓励和支持更多青年参与电子商务创业活动,积极拓宽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传统农业企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实现贫困青年精准脱贫。”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郑州晚报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高燕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