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60岁右玉老人 17年义务植树300万棵

文章来源:山西青年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1 18:38:37

今年64岁的李云生出生在山西省右玉县李达窑乡,从小经历了风沙漫天的李云生一直怀揣着一个愿望,那就是通过植树造林来阻挡风沙。17年义务植树300万棵,大概投入资金500万元。

十多年过去,昔日荒山如今一片绿色。所以人都在问他:“你到底为了个啥?”他说:“我对树和马头山这片土地都特别有感情,看着自己种下的树一天天长大,马头山一天天绿起来,我就兴奋不已!”

绿化荒山,从青丝到白发,现在李云生已经60多岁了。他说:“总书记教导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让马头山不仅绿起来,而且富起来。作为一名党员,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我会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话,‘每人植几棵,每年植几片,年年岁岁,日积月累,祖国大地绿色就会不断多起来,山川面貌就会不断美起来,人民生活质量就会不断高起来’,我愿意一辈子与马头山做伴,为右玉的绿化事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