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举办“国际环境深刻变化下的地方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朔州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4:10

 高键出席 杨萍作讲座

     3月4日,我市举办“国际环境深刻变化下的地方经济发展”专题讲座,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杨萍,围绕“国际环境变化与地方经济发展”作辅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领导郭海鸿、韩文让、武跃飞、赵景春等出席讲座。市领导陈耳东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杨萍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宏观和微观的不同视角,全方位分析了国际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影响,深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针对性地提出地方改革发展的努力方向。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宽广的世界眼光和高深的战略思维,对进一步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陈耳东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本次讲座内容进一步领会消化,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市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深化形势研判,明确发展思路,细化落实举措,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奋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