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市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朔州新闻中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6 21:30:28

6月3日上午,市委办公厅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市委办公厅所属11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公推直选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根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要认真肩负起抓好机关党建的重大责任,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找准定位、创新举措、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办公厅全体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辱使命、勇于进取、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真正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厅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严肃组织生活,规范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市委办公厅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推进“两大任务”、加快“六大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